close

 DSC_9236.JPG  

(本想請小瓜與商品拍照但他不願意,只好臨時請小熊支援一下XD)

 

 

雖然生完小孩以後身材走鐘,但我始終堅持著要保留我的頭髮長度(甩頭髮),

傳言年紀越大頭髮會越短,我想頭髮長度大概是唯一我可以控制的(悲)

但說真的中長髮洗起來好費時間以外,吹頭髮更是一大挑戰。

所以很希望有人發明自動洗吹髮機,未料市面上一直都沒出現XD

 

因此身為忙碌的職業婦女,秉持著最高原則『省時省力』的前提下:

我都兩天洗一次頭。把多的時間省下來滑手機不是很好嗎?

 

重點來了,兩天洗一次的話,身在炎熱的南台灣著實有點難度,

畢竟要上班總不能頂著大油頭來吧。

(雖然羞恥心在自然產時已經耗損了相當多

所以在選擇洗髮精的時候,往往會從抗油(維持比較久?)、

深層清潔(感覺好像頭皮乾淨就會不易出油?)、

涼感(純粹是配合天氣熱而已)的方向去做選擇。

 

 

這幾天試用到一款「AMIDA蜜拉綠茶控油洗髮精」、「AMIDA蜜拉綠茶控油護髮素」,

老實說先前沒聽過這個品牌,好像沒什麼在打廣告吧。(還是是我脫離了女人圈)

純粹被「天然綠茶萃取」、「不含矽靈」給吸引。

 

收到商品的時候覺得造型也太可愛了!細細長長好像天鵝(大誤),

仔細一看天然成分的比例高達92%以上,聞一聞有淡淡的綠茶香,

身為喝茶控怎能不立馬用用看呢XDDD

 DSC_9239.JPG  

 

洗髮精的綠茶味比較淡,還蠻容易起泡的,而且泡泡好綿密柔細。

除了嗅覺上的綠茶香氛以外,頭皮觸覺也有清爽涼涼的感覺,使用起來很舒服。

重點,沖水完後也不會因為標榜控油的關係,沖掉後就整頭乾燥糾結,

反而是有種保濕的感覺?

 

因為我髮質細且會染燙(又不保養→怪誰阿XD),

髮尾通常都非常容易乾燥打結,這種洗後的頭髮滑順感真的頗為驚豔的!

 DSC_9237.JPG  

 

 

接著頭髮沖乾淨後,立刻再使用控油護髮素,綠茶味道較濃些,

取適量擦在髮尾等待個三分鐘後再沖掉,頭髮整個好滑順兒呢!

吹頭髮時也明顯的感覺到頭髮不糾結很好吹(當然吹起來還是很費時),

在沒有抹任何護髮品的狀態下,髮質欠佳的髮尾好像還能看到一些光澤感。

 DSC_9238.JPG  

 

 

很喜歡洗後的頭髮蓬鬆感,頭皮也很舒爽。

DSC_9242.JPG  

 

 

控油的效果覺得不錯,當然不可能都不出油嘛(光是每天趕上下班,趕到頭皮都出油了)

DSC_9219.JPG  

 

 

洗完頭的第二天晚上準備洗澡前的瀏海狀態,也還可以過關吧?

沒有因為出油而連結成一條一條的,哈哈哈!

DSC_9225.JPG  

 

 

老公聽完我說用起來很舒服也躍躍欲試,洗完之後他說很清涼很舒服~

 

連護髮的都涼涼的耶!

連護髮的都涼涼的耶!

連護髮的都涼涼的耶!

 

(想不到我老公竟然也護髮了XDDDD)

 

因為我是中長髮所以只抹在髮尾(一般都是吧),

所以沒有直接感受到老公說的護髮素的清涼感。

不過這款護髮素好像整頭使用也OK的唷!今晚再來試試看。

 

 

*參加【iTRY試用情報王】產品體驗活動:http://www.itry.com.tw

*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
   產品相關介紹說明,引用官方商品資訊,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;
     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,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